2015年8月8日 星期六

little freddie baby organic food

今天獲邀出席bb展little freddie活動。Little freddie是有機bb食品品牌。
梳乎厘媽咪帶了梳乎厘去試食。梳乎厘是個謹慎的小朋友,每次試新食物都會先嘗一小口,再想一想,才選擇再吃與否。可能梳乎厘喜歡吃水果,所以試食strawberry,banana&apple 時,他一口接一口。當突然再試一些蔬菜和三文魚,他試了一口,停一停,皺皺眉,但也繼續吃,很可愛。Mami也試食了,味道是天然食材的味道,水果,肉類和榖物各有不同的口感。適合去旅行或間中外出方便一餐。


最後梳乎厘選出他的最愛:
Apple,banana & oatmeal

之後有機會聽聽創辦人的簡介。

得知創辦人會親身到世界各地的有機農場選食材,他兩歲兒子Freddie會親身試食。

最特別是每包baby food都有個QR code,只要掃描包裝上的QR code,便可在手機上接收相關的安全認證訊息。


食用也方便衛生,可直接擠入專用匙食用。

BB展做特價。

平日可在荷花或玩具反斗城買到。

P.S.特別嗚謝Little Freddie送給梳乎厘的禮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