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7日 星期一

育兒趣事 - 玩具鐘

(2Y7M)
故事背景:梳乎厘要上學的日子,Mami七時起床,預備早餐,然後七時半叫醒他。梳乎厘放暑假,Mami要偷懶,八時才起床。但梳乎厘也會七時多起床,然後自己下床,打開自己房門,再走入我的房間大聲說:Mami,I wake up!

Mami: I know. Mami wake up at 8 o'clock. U come back at 8 o'clock.

這樣他會走回自己的房間,在reading corner看書或玩玩具(唔知他玩什麼,多是攪攪震,因為很嘈吵的,其實我也睡不著,只是懶床)到8點又回來說:Mami,it's 8 o'clock!那我便會起來。如是這,上星期,我也可以休息多幾個字。

故事: 今天他又是七時多起來(小朋友的內置鬧鐘真的很強勁),入來叫醒我,我又叫他8時才回來,怎料,他出去約1分鐘,又回來,說:Mami, it's 8'o'clock!(並展示指著8時正的玩具鐘。) 

(相片很黑,因未開窗簾。現在電話影相太方便了。留下記錄,將來梳乎厘有懶床的一天,我也用這一召!)

我忍不住笑了!被人弄醒的感覺不是太好,但給自己的自作聰明小臭豬弄醒真的很好笑!在床上跟梳乎厘玩了幾個字,我們一起起床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