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3日 星期五

Playright - Play for all 遊戲日

今天,去了Playright - Play For All 遊戲日。活動不是在假日,而是在星期五下午,因為讓特殊兒童也來參與。

「智樂(主辦機構)真心相信,每一位小朋友都需要遊戲。當孩子放下你我,不分高下,為玩而投入,最令人開心。」

我在場見到有些「不一樣的小朋友」,看到他們玩得很興奮,我也有莫名其妙的開心。還看到照顧他們的父母,親身感受到他們比一般家長要付出更大的耐性。

梳乎厘星期五書包特別重,出發時,已背著重重的背袋(除了平日外出的東西,還有他的校服,書包和午餐),回家時還要抱著午睡中的梳乎厘。再累也好,真的很感恩出席了這個活動,我感覺很有意義,而梳乎厘也玩得很盡情。

有什麼玩?
有得玩水,玩泡,行水,倒水,滑水道.....小朋友玩水最開心!


不一樣的滑梯!


有得跳。(跳車軚,從高向下跳摘水果)


有得玩禾稈草,扮稻草人。


玩大積木,軟綿綿的枕頭......


倒珠珠。(玩水之後,這個梳乎厘玩了最久的﹐,不停收集地上的珠珠又倒下,又收集,很忙碌。)

還有更多,梳乎厘玩不完。他喜歡玩什麼我便陪他玩什麼,所以未能把所有玩意影下來。

以下是官方遊戲項目:質感方塊、水床、水之牆、彈彈彈車內膽、水滑道、禾稈草天地、枕頭大戰、七彩泡泡池、夏日水動樂、音樂毛毛蟲、竹筒運木珠、Snug and Outdoor、激輪滑梯、反斗泰山

遊戲豐富,小朋友玩得盡興。下次再有類似活動一定會再參加。

小小分享:
1.有些遊戲會濕身,有些遊戲要脫鞋,要最好帶備衣物更換和穿輕便易穿的涼鞋

2. 想參加下次類似活動,可留意playright網站 http://www.playright.org.hk/tc/index.aspx 或 facebook page!

或like 營養,親子- 梳乎厘媽咪facebook page 也會分享親子好去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