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2日 星期二

太古城中心 - 誠品書店(誠品生活)

我家孩子很喜歡看書。所以,現在到各區遊玩時都會查看附近有沒有圖書館。除了圖書館,書店也是我們愛到的一個地方。
以前Mami很愛在書店打書釘,估不到現在梳乎厘也是。當然我們也會買書,大時會買圖書當禮物送給小朋友。

太古城的誠品書店在今年新開張,我們很期待去逛一逛。從港鐵太古站出,先到書店G/F。


上一層就是兒童館。未入兒童館,有些賣精品,玩具,還有袋子,鞋子的專櫃。

有玩具試玩,梳乎厘玩這個magnetic building blocks玩了很久。

終於入到專賣兒童圖書的兒童館了。

梳乎厘一入去便自己拿起一本書,然後坐在地上,打開,要我讀。好像平日到圖書館一樣。

那一個下午,我們讀了8本書。全都是近日流行/著名的中文繪本。

也有少量英文圖書。

分類清晰,有幼兒書(baby books), 基礎認知(concepts books), 遊戲書(novelty books), 立體書(pop-up books),圖畫書(picture books),橋樑書(chapter books),教玩具(teaching toys)等。

也有最受孩子歡迎的火車路軌。

在這書店,除了圖書,玩具也多元化,有人氣可愛的Peppa Pig,也有益智木製Hape品牌玩具......當然還有其他,選禮物給小朋友的一個好地方。

誠品生活太古店
電話:852-3419-1188
地址:香港太古城道18號 太古城中心G/F 074號舖及1/F 144號舖 
營業時間:Mon- Sun: 10:00-22:00
網址:              https://www.esliteliving.com


小小分享:
1. 誠品在香港還有尖沙咀店(星光行)和銅鑼灣店(希慎廣場)。

2. 想知如何培養寶寶的閱讀習慣,可以參考:
http://souffle-mami.blogspot.hk/2015/06/blog-post_34.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