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6日 星期四

Pinguino Bo Bo Care 嬰幼兒護理產品

平日買包裝食物,讀營養學的Mami除了留意營養標籤,也會看看成份表和產地。今次給孩子試用Pinguino Bo Bo Care 的lotion前,我也一樣看看成份表和產地。

這lotion的成份天然,沒有藥性,適合初生嬰兒以至過敏肌膚人士使用,而且是香港製造(Made in HONG KONG),所以我們便放心給梳乎厘試了。

梳乎厘嬰兒期時有輕微濕疹,而我們發現孩子肌膚乾燥是誘發濕疹的原因。所以每次轉季我們也防範於未然,天氣乾燥時會為孩子塗lotion。用了一排,感覺良好。我自己也試過,我也喜歡。因為塗在面上,很易推開,保濕,滋潤但不油膩,而且無味。除了塗面,我們塗了些在孩子手的摺位,因為手的摺位有些紅和乾,孩子有時會抓癢,塗後情況有所改善。梳乎厘都喜歡,每晚臨睡前也會提醒我們是"lotion lotion time",有時還要自己塗。


我們用過Pinguino BoBo Care 水份保濕霜(silky lotion)滋潤保濕乳(creamy lotion)。



兩款也很易推開,silky lotion 水份感覺多點,適合任何季節使用,creamy lotion適合乾燥天氣。




Pinguinio BoBo Care 還有其他產品,
-潔膚水
這免沖水瀉潔膚水溫和而徹底地潔淨寶寶肌膚,內含德國洋甘菊成份讓寶寶潔淨同時保濕護膚。
另外,也可使用於每次換片時清潔寶寶的臀部,令寶寶肌膚時刻清爽。

-爽身噴霧
這噴霧狀態爽身粉,避免粉末狀爽身粉對寶寶呼吸道的影響。
有效保持寶寶皮膚清爽,預防熱痱或汗疹。

孩子皮膚幼嫩,給孩子用真的要看清楚產品成份,詳細天然成份功效可參考:
有興趣可讓孩子試試產品。
現在(2015年年12月6日前)參加facebook campaign有機會一次免費試用四款產品,

Pinguino BoBo Care 水份保濕霜
Pinguino BoBo Care 滋潤保濕乳
Pinguino BoBo Care 潔膚水
Pinguino BoBo Care 爽身噴霧


誠邀你like 營養,親子 - 梳乎厘媽咪 Facebook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soufflemami

和Pinguino Bo Bo Care Facebook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Pinguino-BoBo-Care/1562080274078267

特別鳴謝Pinguino BoBo Care 送出禮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