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7日 星期五

葛量洪號滅火輪展覽館 + 鰂魚涌公園

未有孩子前,真的不知道有這駕免費入場的滅火輪展覽館。有了孩子,時常留意有什麼親子好去處。梳乎厘喜歡消防車,所以當我們告訴他去看救火的船,他未出發先興奮。

我們在蘇豪東拍好車,沿海邊行去展覽館,已經有其他船船看了。

有之前消防員救火的展板,和消防帽等展品。

看看船底有什麼?
有水炮,水泡,孩子可以觸摸。

這展覽館在鰂魚涌公園。行過天橋,對面的兒童遊樂場很大,很多設施,所以我們也去過幾次。

適合不同年紀的孩子的滑梯,玩意。


還有幾款韆鞦,適合不同年紀的小朋友。

實用資料:
1.鰂魚涌公園


2.葛量洪號滅火輛展覽館
逢星期二休館,簡介及地址可參考:
 http://www.lcsd.gov.hk/CE/Museum/History/zh_TW/web/mh/about-us/fireboat-alexander-grantham-exhibition-gallery.html

2015年11月29日(日)還有一個同樂日,有攤位遊戲,「滅火小英雄」拍照活動,「滅火輪化裝舞會」,開放「葛量洪號」駕駛室及機房和「展示消防工具」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