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6日 星期六

英國親子遊 - 倫敦

今次去了Scotland和英國其他城市,所以留在倫敦的時間很短。

自駕遊去完英國南部城市,到倫敦還車,住一晚酒店,第二天坐火車到別處去。這晚到了Leicester Square附近的Regent Street晚飯。再到M&M旗艦店逛逛。附近還有唐人街。


之後遊完Scotland,一早由Edinburgh坐火車到倫敦King's Cross火車站已是下午3時多。

到酒店放好行李,立即出發。

坐underground到Westminster 站,一出站便看到大笨鐘(Big Ben)了!

孩子又在草地上跑跑跳跳,我們便影相留念。
到孩子的午睡時間,我們便坐underground到bond street,先到Burger & Lobster 留座。(冇得電話book位),再行一會兒街。原先還想是否要叫個GBP20的Burger給孩子,我們吃GBP20原隻lobster! (因餐廳只serve burger or lobster,都是GBP20),但孩子繼續睡!我們二人歎原隻grilled lobster. 在這個trip最好吃的一餐。倫敦有好幾間分店,喜歡吃龍蝦一定要朝聖下。

我們歎完,孩子剛剛睡醒。跟他坐倫敦巴士回酒店。(推著BB車,坐underground,要推長長的路和坐兩部電梯才到月台。不過去景點,坐underground挺方便的。underground和倫敦巴士也是倫敦特色交通工具,一定要坐。)

第二天早,到Tower Bridge 逛逛(孩子說這是London Bridge,所以也是邊行邊唱London bridge's falling down......)

再步行去London Bridge站,去St. Jamie's Park, 12:00 noon 到Buckingham Palace看步操。

再去Hyde Park picnic! 在香港,我們都愛大草地。去倫敦,四處都是大草地,St. James Park/Green Park/Hyde Park, 三個大公園,集中在一起,任君選擇。

在大草地任跑,追鴿子跑。

追馬兒跑。

還有松鼠呢!

就算天氣冷,也有美麗的花朵。

在Hyde Pake望著個湖picnic,一大樂事。
當地的牛油果很creamy,做了個牛油果粟米沙甸魚包,加些水果,pancake,簡單滿足又便宜的一餐。

吃剩的麵包,餵雀仔,餵天鵝,孩子一邊餵,一邊自己吃然後偷笑,很可愛!

再到公園兒童遊樂場放電。

完成極速倫敦之旅!

我們的其他行程:
LEGOLAND, WINDSOR,EDINBURGH,GLASGOW,Hotel: Premier InnPEPPA PIG WORL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