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0日 星期日

英國親子遊 - Peppa Pig World

Peppa Pig World在Paultons Park裡,近英國南部Southampton.

我們駕車去。(也可由倫敦坐火車到Southampton,再轉乘巴士。要兩個多小時。如果不是駕車,交通不是太方便,所以不多外地遊客到。)

這個是我們全個trip覺得最好玩的景點。原因很簡單,就是孩子最多笑容。Peppa Pig World的玩樂設施很集中,而且所有設施也適合孩子玩。我們用了大半天玩完整個Peppa Pig World,但沒有到Paultons Park其他地方。


樂園有Peppa pig和她的朋友和家人供影相。

你在故事裡見過的角色也有。連鴨仔都有。

梳乎厘最愛的其中一個故事- Camper Van

除了影相好地方,還有很多rides:

有boat trip, train ride, car ride, hot air balloon, dinasour ride, helicopter flight......

Boat trip

Train ride

Car ride, 雖然是有路軌的,但孩子駕車很認真!

坐helicopter flight,望下去的影色很美!一眼便望到hot air balloon!

孩子最愛這dinasour ride, 排隊玩了兩次。未夠高自己坐,要同Dadi, Mami坐。

還有戶外兒童遊樂場,色彩繽紛,舒適宜人。


夏天時還可以玩水(jump on muddy puddles)!

也有室內兒童遊樂區,分了適合不同年齡區域。


當然會見到「真」的Peppa pig 和George啦!

最後,又是買手信的時候,有公仔,模型,圖書,衣服,精品......

Peppa Pig World真的很美麗,像走進Peppa Pig故事書裡。最後影多幾張相才捨得走。

小小分享:
1. 最後我們買了本Peppa pig storybook(exclusive to Peppa Pig World)和一隻George送給孩子,奬勵他全日在樂園也是好孩子。之後每晚在酒店也要我們講Peppa Pig做bedtime story!還有,跟著的行程,不論在酒店,餐廳,火車,飛機也帶著George,很可愛!

這本sourvenir storybook有Peppa Pig World的map,每晚也重温一次我們玩過些什麼!

2.想去可參考網址: http://peppapigworld.co.uk/

3.我們這次英國遊的其他行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