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3日 星期三

英國親子遊 - Glasgow

一早吃個麥當勞早餐後,梳乎厘吃cheese & egg bagel , fruit bag + juice!
由Edingburg 坐ScotRail到Glasgow Queen Street,約1小時。(12英磅)

到達Glasgow Queen Street,出去便是市中心。


再坐當地的subway到Patrick station。欣賞月台細小的subway已是孩子的一大景點。(subway是循環一個圈,不怕坐錯車)


1. Riverside Museum

由Patrick 站步行到The a Riverside Museum of Transport, 約10分鐘。免費入場,值得一去。

後面白色的建築物就是Museum。


如果孩子喜歡交通公具,必定要去,數得出的交通工具也有。人力車,單車,馬車,火車,巴士,電車,消防車,救護車,警車......

一入門口便是歷史悠久的舊火車。梳乎厘覺得似Thomas, Percy,很愛看。如果可以上所有的交通工具參觀,孩子一定更開心。

雖然很多交通工具都不可進入。但可以駕駛消防車,扮消防員上雲梯救火,孩子也開心。

Riverside Museum附近還有另一景點, The Tall Ship,但我們沒有去。

2. Kevingrove Art Gallery and Museum
由Riverside Museum行去,約15分鐘。

我們在Kevingrove Museum對面的餐廳吃些東西。Mami吃mussels,梳乎厘吃 cheese mararoni.

這就是Kelvingrove Art Gallery and Museum ,名畫或其他展品,梳乎厘也不大興趣,看看動物,在蛋殼穿來穿去,他總算開心。

有時會有適合小朋友的特別節目,大家可以留意下網址。


3.  University of Glasgow

英國歷史悠久的大學,很多也美麗,是一景點(有visitor center, souvenir shop)。想著沒有什麼玩,影幾張相便走,怎料梳乎厘在大學的草地走來走去,跑跑跳跳了一小時。

像是Harry Potter的電影場景美麗。

原先想去Glasgow Catherdral,但時間太晚了。坐火車返回Edinburg晚餐。
吃了太多西餐,想吃飯。去了Yo!Sushi吃迴轉壽司。價錢挺貴。

小小分享:
1. 博物館是免費入場的,但有suggested donation,喜歡的可以捐錢。看看想去那一個museum

2.我們的其他行程:
LEGOLANDWINDSORLONDON,EDINBURGH,Hotel: Premier InnPEPPA PIG WORL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