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4日 星期四

英國親子遊 - Edinburgh

從倫敦King's Cross坐火車到Edinburgh,4個多小時(130英鎊),一出Edinburgh Weverly station, 已遠遠看到Edinburgh Castle, 真是一個很美麗的城市。

行去酒店途中的Princes Street,商店林立(Topshop, H&M, Primark, All Saints, River Island, Boots, Marks & Spencer......就像是在倫敦行街一樣)


1. St. Gile's Cathedral
歐洲的教堂真的很美。上週日沒有到教堂,讓我們入去祈禱。

2. Victoria Street
挻有趣的一條街,上半部是舊建築物,下半部是顏色鮮豔的新建築物。

3. The elephant house

Harry Potter迷要到的其中一個景點
,是Harry Potter作者在這裡寫第一個故事,所以稱之為"birthplace" of Harry Potter!
可能是太多遊客慕名而來,餐牌也有中文的。但我們沒有入內吃東西。

4. National Museum of Scotland

計劃也是到此一遊,但一遊便是4小時。應該是我們在外地逗留得最久的一所博物館,孩子玩到不捨得走......
在門口看到有適合小朋友Magic Carpet活動,立即報名!(像是香港高質素的英語唱遊playgroup,但是免費。)

還有一個限期Build it展區,Dadi 和梳乎厘砌了一個Lego展品在博物館呢!

還去了兩個供小朋友玩著探索的展館。
先玩轉Level 1的展館(Imagine),有圖書,有音樂,探索......
還扮下不同動物。

再轉戰Level 5另一展館(Adventure Planet)。


掘掘恐龍化石!

玩到孩子不捨得走。其他展區也是選了一些逛逛便走了。
去前可到網站看有沒有特別活動:http://mms.ac.uk

5. Edinburgh Castle
孩子午睡,我們到Edinburgh Castle看看,沿途上去,兩旁也是紀念品店,賣cashmere,whiskey......



Castle望下去的景觀。

最後想到得獎餐廳Mussel Inn 吃晚餐,但沒有訂枱,餐廳full了,無緣一試。所以大家想試記得訂枱。(http://www.mussel-inn.com)

結果我們去了隔離的餐廳,Jamie's Oliver,也好吃!有kid meals和kid pack,也算child-friendly!

小小分享:
1. 有很多去Scotland的朋友也會參加Highland tour欣賞風景,但我們怕梳乎厘納悶,這會大煞風景。帶小朋友去旅行就是有取捨,我們都想看到孩子笑臉。

我們的其他行程:
LEGOLANDWINDSORLONDON,GLASGOW,Hotel: Premier InnPEPPA PIG WORL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