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4日 星期四

派對食物10多款- 付食譜

12月,開party的好日子!無論是X'mas Party 或 孩子的Birthday Party,我也愛! 一班家人或好友一起聚一聚,吃東西,玩遊戲,食蛋糕,送禮物,最開心。

到會食物,方便快捷。但自己簡簡預備食物更滿足和適合孩子。

近日在家開小型派對的食物,參考一下:

1. 大蝦蘋果薯仔粟米青瓜蛋沙律
-這個大蝦沙律,其實都是切了孩子喜歡的蔬菜水果,有爽口的蘋果/青瓜,有可口的薯仔/烚蛋,豐富口感。想大蝦爽口些,可煮熟後用冰水浸!

2. Caesar salad
- 其實Caesar salad 只是個名,我也加了孩子喜歡的粟米,提子乾和烚蛋。

3. 紫菜伴蛋
-紫菜和蛋的味道很㚒,可加少許黑椒調味或加芝麻等增加口感!我加了omega sprinkle!


4. 三文魚飯團波波
-壽司醋+紫菜碎+三文魚,簡單,好味,孩子至愛!

5. 三文魚魚生飯 
但有一半是熟的,因為要給孩子吃。

6. 吞拿魚芝士三文治
-不想孩子吃火腿,用水浸吞拿魚是健康之選。

7. 牛油果cream cheese聖誕樹 + 士多啤梨cream cheese 心心

8. 菠蘿磨菇肉碎pizza
- 今次用了麵包機做pizza dough,但其實自家製pizza也可以。食譜:http://souffle-mami.blogspot.hk/2015/09/pizza.html (內有自家製pizza醬食譜)

9. 肉醬長通粉

(但用LC煲,我用了盒裝蕃茄及沒有加水,但其他材料如食譜)

10. 香草焗薯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