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5日 星期一

增奶產品

餵人奶兩年,這是我試過一次再買的增奶產品。

1. MOTHERLOVE More Milk Plus 口服液
我在第一個月開始餵人奶在朋友介紹後服用,餵奶初期也一直上奶,每天服用,感覺良好。用完一支後奶量維持,有時覺得心理上的幫助比實際作用大,所以便沒有繼續服用。但約梳乎厘一歲,奶量不能維持,所以買了第二支。最後順利完成餵人奶到梳乎厘兩歲的目標。所以﹐,不要看少心理上的幫助啊!


p.s.我在網上mamaBBshop買的。
http://mamabbshop.com/index_topic.php?did=26&didpath=/26
2. 有機黑豆粉
黑豆可以補血,血可以用來造奶的。有根有據,所以我在餵人奶其間每早也把黑豆粉加入鮮奶飲呢!只用這黑豆粉沖水,不好喝的。一定要加入自已喜愛的飲品裡。而且這黑豆粉含豐富的纖維和蛋白質,很有營養價值。



p.s. 我平日愛在點點綠買東西,所以我也在這裡買黑豆粉,但其實很多地方也可以買到。
http://www.greendotdot.com/p_d.php?id=1667

3. Organic Mother's Milk 茶包
我不特別愛喝茶的。但這茶味很易入口﹐,秋冬天喝最合適。我在餵人奶的兩個寒冬也間中飲用,感覺也好。特別是我中途沒有服用more milk plus,就是飲用這茶包。

p.s. 這茶包可在city super找到。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