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3日 星期五

小小介紹 - Hiruscar 喜療疤 (兒童專用)

每天煮飯的媽咪總會有不小心,煮食時燙傷手的時候,雙手留下疤痕。媽咪也想有白滑雙手,除疤行動開始。


感謝Hiruscar給我產品試用。我跟足指示,於傷口癒合後,用喜療疤除疤啫喱每日按摩塗式塗患處3次。

因為日日塗,每事問的梳乎厘問我塗什麼。我告訴他媽咪煮東西時燙傷後有疤痕,要塗這啫喱醜怪的疤痕才會好番!


一天,我放食物入焗爐時,燙到手,大叫哎呀!梳乎厘走到廚房門口叫「媽咪!」,我說:「沒事,媽咪只是燙到手。」然後他轉身就走了。原來他從我的梳妝枱拿除疤啫喱給我。雖然新的傷口我沒有塗上喜療疤。但我感到很欣慰。晚飯後,我把孩子這「關心別人」的好事加以表揚並請他幫我把除疤啫喱塗在舊有的疤痕。

說回這Hiruscar喜療疤除疤啫喱。淡淡香味的透明啫喱很快可以滲入皮膚,促進皮膚更生。再注入蘆薈,Vitamin E,B3等天然成份,幫助減褪色素之餘還滋潤皮膚。

除了燙傷疤痕,意外,手術疤痕都可用。

還有兒童專用配方,適合2歲或以上兒童使用。


媽咪也幫你塗額頭上的疤痕。很快吸收,不會「痴立立」。
根據包裝,喜療疤兒童專用配方,燕麥萃取,温和可靠,迅速見效。受傷留下紅印黑印,或蚊癩也適合使用。

三星期後......
媽咪手上燙傷的疤痕減淡了,梳乎厘額頭的疤痕幾乎完全沒有了。

而每次塗完,梳乎厘也說說:「無咁痕!」小朋友的新陳代謝真是厲害。


孩子跌跌撞撞是成長必經階段,跌傷撞損沒關係,只要不要留下一身疤痕就好了。

小小分享:
1. 大人煮食時燙傷,第一時間是開水喉,在患處沖不停流動的冷水至少10分鐘。

2. 小朋友跌傷,除了處理傷口,更要即時安撫心靈。如果孩子哭,不一定要孩子立刻收聲。反而應讓他舒發情緒,表示明白或甚至幫他說出感受,再加以安慰。如可說:「哦!媽咪知道跌到很痛,很傷心!哭了出來好些嘛?媽咪錫番啦!......」抱著他,輕吻他跌痛的地方。

即使是孩子頑皮跌倒,也不要先責備「嗱!都叫你唔好跑!抵死啦!」這些說話無補於事。可嘗試先安撫孩子,待他情緒穩定後,才慢慢教導他。「跌倒很痛,下次小心些!」也可問孩子:「唔想再跌倒,下次地下濕要怎樣?......」孩子會懂得說:「慢慢行,唔好跑!」你試試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