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日 星期日

東京親子遊 - 船橋安徒生公園

去東京不一定去Disneyland,去下這個安徒生主題樂園也可以玩足一日,入場費更比廸士尼平很多倍。(大人¥900,四歲以上幼兒¥100)

由東京市中心出發約1小時多。

主要是戶外公園,很多木製和繩索攀爬設施,全都是在樹林中,比一般遊樂場特別。我只影了很少部分。









連滑梯都是很原始的。



到處也是草地。有適合幼兒玩樂設施。


長d的滑梯......
再長d的滑梯,連大人也排隊玩。有高度,有速度,香港沒有這樣的滑梯呢!




還有這個跳彈床,也是香港沒有見過的。




這是我們早上去公園前買的便當。我們一早已打算在安徒生公園picnic,所以從香港帶來picnic mat! (其實園內也有些小食亭。)



我們計劃夏天去這公園,都是為了玩水。所以記住帶多套衫給孩子玩。我們帶了picnic mat 還可以放下不貴重東西跟孩子一起玩呢!




還可轉轉把水轉上去。還可以踏踏踏水車。

園內也有其他玩意。

又可親親小動物。


有得划船,真係自己划,自由自在。



其實除了玩,公園還有很美麗的花朵,風車。另外還有靜態一點的活動(如做手工)。但我家孩子太愛玩水,也沒有時間玩得完。不打緊!帶孩子到公園最緊要他開心,我們便滿足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