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21日 星期日

親子餐廳-唐

元朗親子餐廳已經多年了。設施有部份舊了,但孩子仍然覺得好好玩。都是那個原則:有個安全地方給孩子玩,爸爸媽媽有得坐下來吃東西,聊聊天......就是爸媽想找的親子餐廳了。 有室內,有室外,帶狗帶小朋友好去處。



而且食物質素也不錯。我們星期六吃個semi buffet!
除了有沙律、海鮮、三文魚、芝士、湯和麵包及甜品外,還有些熱食,如焗蠔,炸雲吞......
Main course 連Semi buffet $240-$240,小朋友如只吃buffet,不吃主菜收費$120。





玩樂設施在室外,有足球機,射藍球,跳車軚等。

另一邊有滑梯,大大個彩色xalophone!還有煮飯仔,車,韆鞦......





靜態一些活動可以坐下來畫下畫,看看書,砌Lego,畫黑板......



小小分享:

1.附近還有屏山圖書館,記住帶埋小朋友去呀!
2. 星期日去還有更豐富節目,如live band,扭波波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