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4日 星期一

Bee Bee Farm 小蜜蜂農莊

🐝 Bee Bee Farm 小蜜蜂農莊 🐝 

前兩天預約了到位於錦田的小蜜蜂農莊逛逛,負責人說因為當天參觀人數不多,所以沒有親子工作坊。
對我們來說更合適,到效外就是想悠閒地走走,不需要排隧玩這樣,拉著孩子玩那樣......

留在農莊大半天,我們 體驗了
1. 親親小動物,孩子不停餵羊咩咩!🐃



2. 了解收採蜂蜜過程,即場試新鮮蜂蜜,yum!🍯



3. 捕捉毛毛蟲,拿回家觀察毛毛蟲🐛變蝴蝶🦋過程(Well! Do u remember metamorphosis?)



4. 親自收割農作物。🥬🥒



5. 玩沙,跳彈床,韆鞦⋯⋯🎪



6. 玩車,踏scooter🛴



7. 享受田園風味午餐。🍆🥦🌽🥕🍠








除了午餐(大人$100,小朋友$50和收割回家的農作物要收費外,其餘也是不收費的。)

地址

其他農莊介紹,唔駛留言都會分享給大家😆
448 農莊
http://souffle-mami.blogspot.com/2017/11/448.html?m=0

錦田鄉村俱樂部:
http://souffle-mami.blogspot.com/2017/02/blog-post_19.html?m=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