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7日 星期三

剪髮初體驗 @ Magic Mirror Kids Hair Salon

一向孩子也是在家剪頭髮。孩子第一次外出剪髮當然要找一間孩子喜歡的。第一次孩子經過奧海城的Magic Mirror , 他自己已經想走入去,以為是playroom!
今次book 了銅鑼灣皇室堡分店。


一路上跟孩子說去剪頭髮,他也說:「唔好啦!」怎料,一到髮型屋門口,孩子便自己跑進去了。果然是專為孩子剪髮的專門店。


髮型師讓他選了自己喜歡的動物便充滿期待地坐上去。

一開始剪頭髮,孩子也皺一皺眉頭。然後......

髮型師叫他望下Magic Mirror,便開始坐定定了。

Magic Mirror 其實就是...... "Peppa pig" video!

哈哈!之後沖水(第一次在髮型屋洗頭),有個小朋友很緊張,不過發現這樣洗頭水不會入眼,回家沖涼時,說「不如好像在髮型屋那樣洗頭呀!」

之後吹頭,gel頭也很合作!髮型師手勢專業快手,整個過程也迅速,30分鐘完成。

梳乎厘覺得自己好靚仔喎!你們話呢?還自己要求照下後面。

臨走時還有氣球送呢!小朋友最開心。

小小分享:
1.我們平日去,人不多。因為孩子坐得很定,除了影相,我也可舒服坐下來看看雜誌。

2. 孩子剪頭髮時,有個年紀較小的孩子在剪髮,他應該不愛看video,所以有點坐不定,不耐煩。店員也有用發光和發聲等玩具吸引他,好讓髮型師順利完成。

3. 我們剪完髮還在店裏玩了一陣子呢!

即使人多,相信等待時孩子也不怕悶,因為有很多玩意。

4. 這是價目表:
 

地址:
皇室堡店:
A:香港銅鑼灣告士打道311號皇室堡218號舖
T: 2882 2118 / 2882 2138

奧海城店:
A:旺角海泓道1號奧海城3期G25號舖
T: 2957 80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