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6日 星期四

台灣親子遊 (2) - 煙波大飯店新竹湖濱館

這酒店是位於台北和台中之間的。我們自駕遊到。住這酒店就是為了酒店俱樂部的兒童遊樂設施。這兒童遊樂區比香港任何一個playhouse還要大,而且是大很多很多倍。聞說是台灣最大的室內playroom。只在酒店玩,絕對可以玩足一日。

兒童遊戲區包括:
1. 卡樂次元 (是一個地方寛敞的兒童城市。地方很大,我家孩子推著購物車來來回回扮買東西,得可愛!

每間店舖也可以自行出入,擺放了不同玩具。如這間糖果店(sweets shop)!

還有fresh supermarket,

pizza 店等......

屋企也有。有客廳,飯廳,以至睡房。

還有Music room呢!

2. 大型波波池
走到另一邊是大型波波池。有兩層給小朋友遊走的地方。

有滑梯。

有彈床。

我家小朋友在這組大型波波池爬上爬下,遊走了很久,Dadi,Mami可以靜靜坐下,影下相。

3.駕車場

賽道有紅綠燈,有轉灣位,好好玩。每人一圈,小朋友都很有秩序排隊,我家孩子為了踏最快的一駕車玩完一轉又排,排了幾次。(有些車款不用排隊啊!)


駕車場旁有迷宮。

也有個投射在地上的遊戲。小朋友用腳行過,投射公仔便會被掃走一樣。我家孩子跑來跑去,跑到自己停下來說要休息一會。

離開這一區還有另一個給幼兒玩的遊戲室。

4.小彩虹遊戲區


一進去是一排Rody!

有迷你滑梯或對於幼兒而言的大滑梯。

另一角是一間屋。

還有迷你波波池呢!

我家孩子最愛就是這車車遊戲區。

全部都是車。

5.閱讀室
還有一間閱讀室。雖然我家孩子也愛看書,但這裡真的太多野玩了。我們只照了一張相,也未有時間伴讀。但在這兒伴讀一定很舒服。


餐飲:
玩完一個下午,這晚便在酒店吃自助晚餐。(大人台幣680,小朋友200)
自助餐也很豐富。

第二天早上,還有個早餐派對。吃早餐時有卡通人物跟我們拍照,玩小遊戲,送氣球。


游泳池:
吃過早餐,繼續享用酒店俱樂部設施。我們去了游泳池,有兒童嬉水地方,有組滑梯。水温和暖,很適合小朋友。除了游泳池,兒童池,也有個水療區。


其他設施:
這兩天,我們都是陪孩子一起玩。未有享用其他設施,如健身室和溫泉。

我們的房間:

參考資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