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3日 星期三

Baumhuas playroom + cafe

Baumhaus是學習kindermusik的地方。如果在這兒報讀kindermusik的課程,孩子可以在免費在playroom玩。但不是學生,也可付$100全日任玩(包一杯飲品)- 海港城店。

有什麼玩?去相......

有一組滑梯。

有韆鞦?!


有個吊在半空的搖籃。

在這組滑梯遊走,

再玩玩各樣玩具(有soft toy,有積木),便消磨了一個下午。

還有一個閱讀的小角落。

我認為這裡比較適合較年幼的小朋友,但大個仔梳乎厘玩下玩下,也玩了好一陣子。Mami也可以嘆下茶。lemongrass tea, very nice!


小小分享:
1. Baumhaus 總店在灣仔。
灣仔地址:嘉佑大廈1樓

尖沙咀地址:世界商業中心614-615室

2. playroom收費:
灣仔分店: $80/1 child, $140/2 children, $180/3 children per family
尖沙咀分店: $100/child, $160/2 children, $200/3 children per family

3. 如果有興趣參加kindermusik playgroup, 或包埸開party,也可參考Baumhaus 網址。

4. 其他尖沙咀好去處
九龍公園
衛生教育展覽及資料中心
中間道公園
姆明餐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