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5日 星期日

Waalah @ 將軍澳

這間餐廳有一面牆是黑板,又有幾本書,便吸引了Mami帶孩子去了。

這餐廳位於將軍澳A2出口,過條馬路,天晉匯( popwalk )地下有幾間食店,其中一間便是Waalah!

我們坐在大大的畫板旁,除了畫畫,還有數本童書。



孩子吃個午餐便開始畫畫畫了。

我便坐著,嘆著果茶,看他由左畫到右,由右畫到左。

圖書數本放在一旁,竟然讓我找到兩本我們愛讀的Dr Seuss.

所以畫完畫,我們又歎世界般坐在彩色bean bag上親子閲讀了。

餐廳沒有特別的兒童餐。但午餐價錢也便宜,$58起。喜歡吃東西的孩子要自己點一個餐了。孩子點了個pizza+芒果茶(果茶每天不同)($68)

Mami吃了個焗飯。($78)

小小分享:
1. 這不是什麼親子餐廳,但環境,我跟孩子也喜歡。平日去,人不多。畫下畫,看看書,悠閒地又過了一個下午。

2. 下午餐都好抵吃。

3.實用資料:
將軍澳店: 將軍澳唐俊街12號天晉匯地下G03號舖 (TEL:25296993)
銅鑼灣也有間Waalah!但應該沒有畫版和圖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