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7日 星期二

童書分享 - I love my new toy( Elephant and Piggie books)

JJ WIL

Elephant & Piggie 這系列圖書全都是維繞Elephant Gerald和Piggie的故事,以對話編寫,兩主角個性鮮明,piggie樂天,Gerald謹慎,時常有笑料。大人小朋友也愛的風趣故事。

這是其中一本:




Piggie有個new toy,

Gerald(elephant)借來玩

但「弄破」了。

Piggy很生氣。

但後來才發現,那個玩具沒有弄破,因為這是Break-and-snap toy!

最後大家也開心番哂!

小小分享:
1 .書中句子簡短,適合幼兒閱讀。 兩歲多的孩子很喜歡聽我讀,可能他喜歡我扮Piggie時用高音,扮Gerald時用低音。

2. 3歲多再跟他閱讀,便可以每人扮一個角色,有時我扮piggie,孩子扮Gerald,有時倒轉,多讀幾次,孩子認得部分簡單字句了。

3. 到了4歲多,孩子認字了。即使是未讀過的piggie & Gerald故事書,他其實可以自己閱讀。但他還是喜歡你一句我一句地讀。

3.這是一系列的圖書,全部都是圍繞著Piggie 和Gerald的幽默故事。 有次到圖書館看到這幾本。我們也未看完,因為每次也是借一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