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9日 星期五

親子餐廳-Jamie' s Italian

前排帶孩子到Jamie's Italian午餐。英國名氣廚師Jamie Oliver的餐廳,之前在英國也帶孩子去過,食物質素高,又有kid's menu。香港分店的menu也差不多,不錯。

這是kids menu, $68(small)/$78(big), 有main course , fresh salad 和飲品。


我們試過以下兩款:(small portion)


每個餐也有一個 Shake Me fresh salad,很健康,配以yogurt(而不是salad dressing),倒入樽,搖兩搖,便可吃了。

說很上親子餐廳,除了kids meal,當然也有其他吸引小朋友地方。如kids menu 內有填色,接紙等玩意。

還有還有一個小小的kid corner!

小小分享:
1. 有次和朋友假日去,餐廳說Kid corner只在平日開放。但當日到場,kid corner搬了去一個角落。所以如果為了kid corner,訂座前記著問清楚有否開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