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31日 星期一

D Park 全感官藝術坊

以前很少去愉景新城,自從打造了親子商場D Park,便多了帶孩子去。

因為這裡定期也有親子活動。剛剛參加了萬聖節塗鴉派對。


見到上面setting,以為是一班嘩鬼小朋友在地上亂畫一通,原來是全英語進行,很有系統的感官藝術坊,孩子開開心心地玩著上了一課。

首先聽故事(spider web made of something sweet, something light and something that will disappear......) 女巫老師說故事很生動。

跟著去找材料做spider web了!Something sweet?! Something light? Um.....Cotton candy!
有得吃即做的棉花糖, 孩子當然開心。每個孩子也可以親身感受sweet & light!

But will it disappear?
原意是要把棉花糖放入杯,倒入soda water, 然後溶化(disappear)! 但梳乎厘的棉花糖很快已經disappear(在他肚子裡)!

跟著畫spider web,老師教畫圓圈。

畫完還可以一拉,變了個蜘蛛網袋,很神奇!(孩子覺得)

跟著出去拿著把巫婆掃把(大畫筆)畫畫畫了。

全感官嘛!當然用埋腳一起畫啦!這環節梳乎厘應該最開心,他最愛Messy play!

最後,巫婆老師幫孩子洗洗腳,每人還有一袋棉花糖拿走呢!

小小分享:
1. 除了節日活動,還有定期課堂呢!

2. 之前去D Park 還有很多設施玩呢!可看看我們之前的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