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6日 星期二

赤桂遊

上年分享了我們常到的,又方便一家大小去的沙灘 - 淺水灣。(上年的分享文章)

今次分享另一個我們常到的另一海灘 - 赤桂海灘。相信大家也去過,我們夏天也愛到。而且每次行程也差不多。

1. 室內兒童遊戲室
一早到室內兒童遊戲室玩。(50分鐘一節)


以海洋為主題,孩子未學會行時已經時常到室內遊戲室,估不到現在也喜歡。

2.赤桂圖書館
我們也到過得多區的圖書館,赤桂是其中一個我很喜歡的,地方不大,但圖書很新淨。

在坐在這台階看圖書。

當然也有幾張小枱讓孩子看圖書。

3. 海邊午餐
沿著海邊有幾間餐廳,我們幾間也試過,味道和價錢也差不多。看著海景吃東西,感覺悠閒!

4. 海灘

玩沙玩水,然後食水果,真嘆!所以孩子很愛去海灘。

小小分享:
1.赤柱海灘不是特別水清沙幼,只是方便帶小朋友去。孩子還是嬰兒期時,我們很喜歡去!因為孩子逗留沙灘時間不多,可以去下室內遊戲室,圖書館。而且孩子午睡時,我們又可以悠閒地吃些東西,或在赤柱廣場,市集逛逛!

2. 天氣不太熱,也可以在戶外遊樂場玩下。

在赤桂海灘外的

在赤柱廣場外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