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9日 星期一

愉景灣(Discovery Bay) - Sunday Market,沙灘,遊樂場,中央公園

不是每個星期日也有市集的。通常都是每個月的第二個星期日會有市集(6,7月沒有)。趁有Sunday Market,便坐船去愉景灣玩了一整天。
這是2015 SUNDAY MARKET的日子。

1. 行市集
一到愉景灣碼頭廣場便是sunday market,有手工藝飾物,bb頭飾,圍巾,自家製小食等,很是熱鬧。廣場旁有商場,有玩具店。
SUNDAY MARKET, 11am-6pm
2.午餐
這裡有不同菜色的餐廳。我們選了最大的一間Zaks,主要是西餐,味道很好,有室外海景,也算kid-friendly(有highchair,kids menu,會給小朋友紙杯,飲管和即棄膠餐具。)
看看Kids menu有什麼好吃?
3.沙灘
沙灘上有個兒童遊樂場。有韆鞦,滑梯......又可玩沙又可玩水,小朋友可在這兒玩很久。我們也沒有帶沙灘玩具,但一定要帶一張沙灘蓆/墊,大人可以坐坐,因為小朋友玩沙真的可以玩很久。

梳乎厘真的很愛玩沙,不需要我們陪玩,Babi,Mami便盡情影相了。

4.坐車到愉景北商場 + 中央公園(Central Park)
愉景北商場也很多餐廳和小店,有賣書和玩具的。還有個收費,全港最大的室內遊樂場,「歷奇王國」(Discoveryland網址),但我們沒有入內。我們步行到另一邊的中央公園,有個噴水池,小湖有小朋友愛看的魚魚和龜龜,有個小草地和兒童遊樂場。
愉景灣北還有有間酒店(Auberge Discovery Bay酒店網址),如不想即日來回,可一家在這裡住一晚,當是一個小旅行。
這就是Discoveryland。平日$148(1大1小)+1大人$50;週未$188(1大1小)大人$200。
愉景灣北商場有這景點跟我的大小情人合照。
中央公園有草地跑跑,兒童遊樂場玩玩,和小魚小龜游游,小朋友會喜歡的。

小貼士:
1.到指定餐廳食惠顧滿$120,出示收據,便可免費享用當日由愉景灣往中環的渡輪服務。Zaks是其中一間指定餐廳,所以我們回程是免費的。
2.可乘愉景灣巴士C4或C9由碼頭到愉景北商場,約15分鐘。回程時到愉景北商場惠康旁嘟一嘟八達通可減$4。
3.Sunday Market 2015的日子: 11/1, 8/2, 8/3, 12/4, 10/5, 9/8, 13/9, 11/10, 8/11,29/11,13/12
4.一年一度的愉景灣復活節盛事"Discovery Bay Egg Hunt"報名啦,一家大小去玩啦!梳乎厘未滿3歲﹐,要等下年了。
愉景灣沙灘獵蛋奇兵詳情可到:http://www.ddeck.com.hk/icms2/template?series=272&article=9971

其他愉景灣資料參考:http://www.visitdiscoverybay.com/icms2/template?series=691

另一個玩沙公園的文章 : 香港公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