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2日 星期日

分享麥當勞52件小朋友和爸媽一起做的happy事

有時不知道和小朋友玩/做什麼?麥當勞提意我們每個星期和小朋友一起做的一件happy事。
Babi, Mami和梳乎厘原來也做了好幾件。你們也和小朋友一起做件HAPPY事吧!

#1 錄起和小朋友的合唱歌
LYRICS :Sunday Monday, Tuesday, Wednesday, Thursday, Friday, Saturday, there r 7 days, there r 7 days, there r 7 days in the week. 每次播給他看,他都會很開心﹐因為這是他第一首在學校裡學的歌。

#19一起參與紀律部隊開放日
梳乎厘消防隊長正在指揮中,很忙碌啊!
#23收集廢物,一同創作
這是一份復活節親子勞作。

我們用了一個厠紙筒剪開2份,做了隻小免。

#34 在地板上和小朋友畫畫畫個夠
寶寶自已畫自已
#41 手腳並用,一起到沙灘玩沙

之前介紹過玩沙的好去處 愉景灣 , 香港公園

#45 一起去做一張卡,去感謝一個人

話說,有次我們約了朋友去公園玩,在小巴上梳乎厘嘔吐,弄污衣物,幸好朋友習慣多帶一套衣服給她的兒子,借了給我們。我們把衣服洗浄還給他們,便和梳乎厘畫了一張感謝卡。梳乎厘人仔細細又真的記得當天發生的事,並清楚知道自已畫的感謝卡是給誰的。那天真的很感恩他不用臭烘烘在公園玩,希望梳乎厘也學會凡事感恩。這真的是一件Happy事呀!

其他的Happy事可以click入這裡 麥當勞提意52件Happy事,你們今個星期也和小朋友至少做一件吧,一起開心一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