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8日 星期六

小小介紹 - 奶粉袋/媽媽袋

前排看到雜誌介紹我用了兩年多的Timi & Leslie媽媽袋。(現在也有用)
我也覺得很好用,所以在這裡作個小小介紹。

好處:
-有換片墊
-有保暖奶袋
-有個同款的小手袋
-有個雜物小袋
-輕身
-時尚
-多格
-有方便掛BB車的掛帶,但我很少用。

由梳乎厘剛出生去健康院(帶尿片,衣物,餵奶巾,紗巾......)到現在和這小人兒出街(帶小玩具,書本,餐具,濕紙巾......),我也是用這個媽媽袋,因為多格數,放不同種類的東西真的很方便。

這雜誌介紹香港也有得買了。而我用的那一個,是懷孕時,梳乎厘Babi在美國Amazon訂來送給我的小禮物。 Timi & Leslie 還有其他款式也很時尚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