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0日 星期三

廸欣湖 (一日遊行程分享)

廸欣湖最大的特式就是有個很大的人工湖,但最吸引的地方是湖邊一大片草地。因為這是香港眾草地中比較潔淨的一個。

有沒有發現小朋友到草地都會格外興奮?這是因為地方空曠使人心曠神怡,而且眼睛看綠色的東西可舒緩眼睛的疲勞。要多帶小朋友到草地玩玩啊!
可在大草地野餐呀!梳乎厘兩歲birthday picnic!
除了大草地,還有一個兒童遊樂場,有鞦韆,有滑梯及一個可玩水的噴水池。
一歲時去過一次,好好玩呀!兩歲要再去過。
夏天到,小朋友可帶多套衣服玩水啊!
小貼士:
1. 我們試過圍著人工湖走一圏,很靜沒有東西值得看,只在兒童遊樂場和草地玩已經夠了。(可租單車,但我們沒有試。另外可在湖中玩水上單車,但不適合3歲下幼童。)
2.很少泊車位,駕車人仕假日去可能要早一點才不用等位。

一日遊小分享:
梳乎厘兩歲生日也是到這兒慶祝。
早上 - 到兒童遊樂場玩
下午 - 野餐就是我們的午餐,有烚蛋,火腿芝士三文治,芝士紫菜卷,粟米,香蕉和蛋糕。
Babi,Mami焗給我的蛋糕,請少少你吃啦!
午睡 - 梳乎厘在bb車睡,Babi和Mami到了東涌outlet行街街。 (click下有沒有你想行的店鋪)
黃昏 - 回到香港廸士尼樂園酒店自助餐。(廸士尼official網頁可download翠樂庭自助餐coupon)
梳乎厘見到Micky Mouse又攬又鍚。

其他大草地: 中山紀念公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